2016年7月7日星期四

公鸡和母鸡的对话全集(第一季第一集,第二集,第三集)吃饭,早上,散步。

公鸡:咕咕咕!今天要吃什么呢?
母鸡:咕咕咕。
公鸡:你可不可以认真一点?
母鸡:咕咕咕。
公鸡:咕咕咕咕!咕咕咕咕!(它在蹄!)
母鸡:咕咕咕。
母鸡:我在开玩笑啦!^_^
公鸡:好啦!不过今天要吃什么呢?
母鸡:额...我不知道啦!
公鸡:那就吃饲料吧。
母鸡:OK!
公鸡:YamYamYam!(它在吃!)好吃!
母鸡:YamYamYam!(它也在吃!)Yammy!

第二天
公鸡:hello!早上好!
母鸡:Zzzzzzzz
公鸡:为什么你又不理我!咕咕咕咕!咕咕咕咕!(它在蹄!)
母鸡:Zzzzzzzz....哈!谁在叫我!?
公鸡:是我啦!
母鸡:咕咕咕!什么事?我还要睡觉!
公鸡:额......我忘记了!对不起!
母鸡:为什么?!那....我要回去睡觉咯!
公鸡:不要!我想起来了!
母鸡:是什么?
公鸡:我们要不要去外面散步?主人已经开门了!
母鸡:哦...好吧!
公鸡:我们走吧!

在外面
公鸡:啦啦啦
母鸡:这边有好吃的植物耶!
公鸡:我们一起去吃吧!
母鸡:好好吃哦!
公鸡:Yammy!
母鸡:吃饱了,回去吧?
公鸡:OK!
母鸡:走吧!

13 条评论: